点厌倦,一直以来我都是支持正派多一些的,但霹雳的正派从未真正吸引我,在编剧的保护下,霹雳的正派变成被操纵的木偶,他们活的很不尽兴,更称不上洒脱,不断重复的旧戏码令人生厌,他们无法挣脱成为正派的一贯生存方式,所以越看他们越感悲哀,正派角色不自由的束缚让我同情,也让我无法期待,然后就在我准备离开时,经天子出现了,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经天子的出现让我转变对木偶戏角色的看法,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喜欢一个角色根本不用在乎他扮演的是正派还是反派。 我从未感觉到小经是个超级大反派,事实上我非常期待他成为霹雳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最恐怖出色的大反派,但也许又是编剧失误,他不仅坏的不够彻底,还让喜欢他的人每每顺着剧情心惊胆跳,担心他被其他正反两派欺负了。 为什么会这样?...
相邻推荐:菜鸟也绝色(网游) 遗憾 华殇云芸 伤·城 梦 麻纱岁月 三界online之咖啡情缘 Yes,my lord.(黑执事同人) 人生一路有风景 烟雨桂林 [sd花+流]左岸香颂 玉屑集 在天空的守望 江湖闯出美少男 猎人同人——你跑啊~ 夕晨之默 好看言情小说推荐 西江月 小白受的必胜定律 幽谷绝恋 从深圳到济宁多少公里 亳州怎么去长沙 太阳系十大星体 三国志战略版s8三势 yg多久选秀一次